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央财政今年已下拨就业专项资金413.46亿

中央财政今年已下拨就业专项资金413.46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6日10:20分类:宏观经济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5日从财政部获悉,中央财政日前下拨就业专项资金103.84亿元(不含小额担保贷款贴息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各地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促进就业增长。

财政部表示,加上先前下拨的309.62亿元,目前中央财政共下拨2013年就业专项资金413.46亿元,比2012年增长7%。

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要求,各地要努力增加就业资金投入,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切实落实好各项就业政策措施,促进就业工作有效开展。(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