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新京报致歉“允许民资和外资控股国企”报道

新京报致歉“允许民资和外资控股国企”报道

腾讯财经2013年11月25日16:52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11月25日新京报报道称国家发改委官员连维良明确表示,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提出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今后不仅仅是民资,也允许外资控股国有企业。他称,混合所有制有利于提升国企竟争力。今日晚间,新京报在官网发布更正声明。

11月25日新京报报道称国家发改委官员连维良明确表示,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提出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今后不仅仅是民资,也允许外资控股国有企业。他称,混合所有制有利于提升国企竟争力。今日晚间,新京报在官网发布更正声明。

更正声明称,在今日上午国新办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有记者提问,“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是否允许民资和外资控股国企?”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回应说,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提出了三个“允许”和三个“鼓励”:允许更多国有经济和其他所有制经济发展成为混合所有制经济;国有资本投资项目允许非国有资本参股;允许混合所有制经济实行企业员工持股,形成资本所有者和劳动者利益共同体。三个“鼓励”:鼓励非公有制企业参与国有企业改革;鼓励发展非公有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鼓励有条件的私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因记者个人理解错误,本报网站今日上午发布了题为“发改委:允许民资和外资控股国有企业”的不当报道,特此更正,并对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