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直销企业“如新”涉嫌违法违规被调查

直销企业“如新”涉嫌违法违规被调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7日11:11分类:社会热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16日表示,有媒体日前刊登了题为《看'如新’怎样编织谎言》的报道。对此,工商总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相关工商机关进行调查核实。如情况属实,工商部门将依法依规作出处理。记者在工商总局官方网站查询到,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获准在华开展直销业务的企业。日前有媒体刊登了题为《看“如新”怎样编织谎言》的报道,指出如新公司存在宣传虚假信息,故意混淆媒体广告和新闻报道区别为其“贴金”,以及组织大型聚会涉嫌“洗脑”等问题。

直销是指企业通过招募直销员在固定营业场所之外直接向最终消费者推销产品的经销方式。自2005年《直销管理条例》施行以来,中国直销市场稳步发展,截至目前,全国约有直销企业40家,服务网点上万个,从业人员数百万人。(完)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