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武汉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 最高享12万元补贴

武汉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 最高享12万元补贴

中国证券网2014年05月20日14:2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19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讨论通过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该市将推出9条优惠政策推广新能源汽车。根据该方案,武汉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最高可享12万元补贴,而且免收ETC费用,还可免费在指定公共充电场所充电。

楚天都市报5月20日消息,19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讨论通过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该市将推出9条优惠政策推广新能源汽车。

根据该方案,武汉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最高可享12万元补贴,而且免收ETC费用,还可免费在指定公共充电场所充电。该项新政近期将启动实施,试行期至2016年6月30日。

武汉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有关政策,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国家一般补贴3.5万至6万元,武汉市将按国家补贴标准的1:1给予地方配套补贴,这意味着个人在汉购买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可达12万元。(记者 严洲)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