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零点调查显示:超半数人考虑限购松绑后买房

零点调查显示:超半数人考虑限购松绑后买房

经济参考报2014年09月11日09:1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零点研究咨询集团10日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若自己所在的城市限购松绑,超出半数的受访人士表示有买房意愿,仅有三成表示不会买房。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10日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若自己所在的城市限购松绑,超出半数的受访人士表示有买房意愿,仅有三成表示不会买房。

调查显示,52.3%的人表示限购松绑后可能会买房,其中12.4%表示肯定会买。在接受调查的七座城市中,限购松绑后居民买房意愿最强的是成都,为63.8%;最低的是沈阳,为44.8%;而北京、上海、广州分别有55.2%、53.3%、51.0%的受访者表示在限购松绑后会考虑买房。

在被问到“您支持自己所在的城市'限购松绑’么?”时,近2/3的受访者表示支持,其余则表示反对。沈阳成为本次调查中最支持限购松绑的城市,为74.3%;而北京最不支持,为43.8%。(方烨)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