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微软Xbox One汉化版在中国内地37城开售

微软Xbox One汉化版在中国内地37城开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9日17:06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美国微软与中国企业百视通29日联合在中国内地37座城市的4000多家零售店启动销售汉化版的游戏主机Xbox One。

新华社记者许晓青 高少华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微软与中国企业百视通29日联合在中国内地37座城市的4000多家零售店启动销售汉化版的游戏主机Xbox One。

29日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启动一周年,Xbox One汉化版的正式销售被认为是中美合资在自贸区设立001号备案企业后“结出的第一颗果实”。

去年因上海自贸试验区的设立,根据自贸区总体方案,中国内地曾经向外商关闭的游戏主机生产和销售等领域适度开放。

当天发售的游戏主机,不含人体感应器(Kinect)的售价为人民币3699元,含感应器的售价为4299元。除主机盒内提供的《无冬OL》和《明星高尔夫》两款游戏激活码外,另有8款游戏同步发售,内容涉及体育竞技、角色扮演和闯关、舞蹈等。

微软方面29日向媒体表示,“无论是对于Xbox,还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百视通,这都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

据记者了解,过去一年内,“自贸区速度”已逐步落实到Xbox的进口、汉化、调试、销售等各环节,经过中国文化部、上海市文广局等方面审批,中国海关为Xbox One新立了产品门类和产品目录,第一批产品已在今年8月底顺利入关,进入中国境内的各大分销仓库。加之工商、环境、商委、质监等多部门合力支持和执行,借助自贸区的制度创新环境,在一年内就完成了该产品的上市。(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