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深汕合作区拟定三年行动计划 今年动工50个项目

深汕合作区拟定三年行动计划 今年动工50个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04日16:2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最新披露,深汕特别合作区正在拟定三年行动计划,2015年计划征地8平方公里以上,新动工50个以上的项目,包括腾讯云计算数据中心在内的10个以上项目将实现竣工投产。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最新披露,深汕特别合作区正在拟定三年行动计划,2015年计划征地8平方公里以上,新动工50个以上的项目,包括腾讯云计算数据中心在内的10个以上项目将实现竣工投产。

据悉,合作区正在抓紧制定三年行动计划,围绕“港、产、城”谋划合作区产业发展和新城建设。一是初定三年建设目标为:新增动工项目180-200个,投产项目90—100个,鹅埠、小漠、鲘门组团全面启动开发,完成小漠国际物流港一期建设,基本完成起步区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建成30平方公里以上的城市框架,社会建设和管理实现全面进步。二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制定《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三年(2015-2017年)行动计划》,明确任务目标、责任主体、主要措施和有关保障,成立相应工作机构,抓紧具体编制工作,拟于2015年春节前上报广东省委省政府。(完)(刘勇)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