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新疆原油天然气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望6月底送审

新疆原油天然气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望6月底送审

中国证券网2015年06月11日15:2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新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新疆原油天然气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初稿)》审查会,会议要求,规划编制单位尽快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进一步完善,确保6月上旬末完成规划修改稿,6月底完成规划送审稿。

6月11日从发改委获悉,近日,新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新疆原油天然气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初稿)》审查会,会议要求,规划编制单位尽快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进一步完善,确保6月上旬末完成规划修改稿,6月底完成规划送审稿。

会上,中石油规划总院对新疆原油天然气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初稿)》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中石油规划总院为新疆“十三五”原油天然气开发利用规划积极努力的编制表示肯定,并对规划提出了具体审查意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援疆办主任张春林在审查讨论会上发言,一是希望编制单位积极吸纳专家建议,补充完善规划材料;二是希望编制单位在编制文稿中要体现国家能源安全战略,体现国家“三基地一通道”战略,坚定实施油气田产能建设项目;体现优势资源转化战略,体现深化能源价格改革。

A股中广汇能源、天富热电等涉及石油天然气上市企业,将直接受益于新疆原油天然气十三五规划推进,后期值得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