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5年7月20日国内新闻简报

2015年7月20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0日17:00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5年7月17日晚间时段至7月20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养老金委托投资办法出台或不晚于10月份;国务院批复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央行等十部委发布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2015年7月17日晚间时段至7月20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养老金委托投资办法出台或不晚于10月份

近日,一位接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知情人士透露,养老金委托投资办法正式出台最晚不会超过今年10月份。

财政部:加强中央部门预算评审工作

为健全预算审核机制,提高预算管理水平,根据《财政部关于实行中央部门中期财政规划管理的意见》(财预〔2015〕43号),加强中央部门预算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发布。

稳外贸新政将发布 多部门合力破局

在国新办17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据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透露,国务院第9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支持进出口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相关政策意见近期将会对外公布。

我国首次公布全口径外债数据 3月末全口径外债余额102768亿元

记者17日从国家外汇管理局获悉,截至2015年3月末,我国全口径外债余额为102768亿元人民币,等值16732亿美元。这是我国首次公布全口径外债数据。

顶层设计将出 国企改革大提速

《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从权威渠道获悉,目前国家正在加快制定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经进入正式出台倒计时,方案包括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国资委的职责、央企的划分等内容,以市场化为主导的国企改革下半年将进入全面加速期。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