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申万宏源:经济再次下行 保“7”需要政策加码

申万宏源:经济再次下行 保“7”需要政策加码

中国证券网2015年08月05日10:29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申万宏源最新的报告认为,经济再次下行,保7需要政策加码。

申万宏源最新的报告认为,经济再次下行,保7需要政策加码。该机构预计7月工业增加值增长6.5%,低于上月;1-6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增速11.5%,高于前五个月。7月消费同比增加10.5%,低于上月。预计7月CPI同比上涨1.5%,PPI同比下降5.0%,CPI高于上月,PPI低于上月。 近期市场对通胀高企的预期显然有些过于担忧。申万宏源认为,猪肉价格对通胀的影响是可控的,单一物价上涨对整体CPI的影响有限,预计不会发生明显的连锁反应。730政治局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经济下滑的风险,高度重视金融领域的风险,预计宏观政策仍将维持宽松基调。财政政策成为下半年总需求回升的关键。预计下半年会继续加快推进重大工程建设,推动PPP模式引导民间投资。加强政策性银行“第二财政”的作用支持信用扩张。货币政策方面,未来将以对冲性的降准和结构性宽松政策为主;下半年将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定向支持,加大对实际经济的支持力度。(吴悦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