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陕西省投资项目将实行在线申报审批

陕西省投资项目将实行在线申报审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25日16:27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陕西省发改委获悉,随着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建成,从2016年1月1日起,陕西省内涉及投资项目的审批事项,项目法人单位一律通过在线审批平台申报。

新华社记者石志勇

西安(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陕西省发改委获悉,随着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建成,从2016年1月1日起,陕西省内涉及投资项目的审批事项,项目法人单位一律通过在线审批平台申报。

据了解,陕西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建设的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主要包括建设项目申报、在线办理、监督管理、电子监察等四类应用系统,建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状”投资项目管理平台,逐步实现非涉密投资项目“平台受理、在线办理、限时办结、依法监管、全程监察”。

陕西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成运行,将改变过去办理投资项目需要一个一个办、一家一家跑的现象,通过平台可以同时受理、同步办理,做到“让平台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同时通过平台同一事项在不同的市、不同的县都是同一标准、规范要求,每个审批环节都公开、透明、可查。(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