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寻梦公寓”上线 为求职期毕业生免首月租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5日17:39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钧天)25日,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联合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在上海发布公益项目“寻梦公寓”,旨在为来沪求职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支持。

BOSS直聘联合创始人陈文钧表示,住房作为求职大学毕业生的大城市拼搏“第一站”,是其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需求。尤其对于很多异地求职者来说,在没找到工作之前,租房的负担和风险更大。“寻梦公寓”通过免除一个月房租,可帮助初出校园的大学生度过求职期的“收入空档”。

“不仅如此,‘寻梦公寓’也具备‘求职孵化器’功能。BOSS 直聘将为求职毕业生提供求职建议和相关应聘机会。”陈文钧表示,BOSS 直聘用户遍布 350 余座城市,日活用户数达6372万。

作为上海团市委“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的首批战略合作伙伴,“V领地青年社区”COO宋豪炜表示,“近年来,长租公寓成为年轻求职者的租房重要选择之一。截至目前,V领地青年社区已签约近50个项目,总房量达到2万套。”

据悉,启动于2017年底的“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在全国率先推出,联合相关企业三年内持续向上海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租赁公寓进行正向激励。该计划每年向上海地区的全国5A级青年守信激励对象提供一年免租金、免押金的租赁公寓100套。截止目前,上海团市委累计向上海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30400套租赁公寓用于实施正向激励。三年内,计划累计提供优惠长租公寓总数达53467套,从而为破解青年民生问题提供新渠道,为优化引才育才综合环境提供新思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