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佐宏:“定制消费”将成5G时代的消费趋势和增量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9日12:34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5月9日电(记者王婧)5月9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沪举行。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发言中表示,“定制消费”在5G时代一定将成为消费大趋势和增量点。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发言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发言

丁佐宏说,近几年,月星集团在探索消费升级的过程中,按照“文旅商”与“定制消费”相结合的发展思路,注重发挥品牌引领消费体验、挖掘消费潜力和提振消费信心的作用,让“热点更热、亮点更亮”。

据了解,目前月星集团旗下的超大商业综合体品牌“环球港”已在上海、常州、徐州、苏州、喀什开业,正在沈阳、牡丹江、武汉、宜昌、兰州等多个城市进行布局。月星家居则已覆盖150余个大中城市。

据他介绍,月星集团通过不断创新打磨“文旅商”的融合,以新颖的场景体验“掘金存量”。与此同时,环球港内上千种“文旅娱体购”业态形成的垂直消费数据和消费者喜好反馈已成为业界重要的大数据平台。

在丁佐宏看来,“定制消费”在未来5G时代一定将成为消费大趋势和增量点。月星集团旗下“环球家屋”品牌致力于通过整合月星在商业服务、家居流通、家具制造、智慧体验等领域的资源优势,融入绿色建筑设计、智能家居配置、私人物业管理、家政配套等服务理念,为人们提供优质健康的生活空间,来打开公共商业以外的私人空间定制新领域。

在谈及中国品牌如何更好地“走出去”的话题时,丁佐宏表示,从谋篇布局的“大写意”,到精耕细作的“工笔画”,“一带一路”成为当前前景最好的国际合作平台。而在这个平台上,民营企业应当迎接机遇,作笔添彩。

据了解,在2018年,月星集团发布“美好生活提供商”的战略新定位,以“环球港”、“月星家居”、“环球家屋”三大品牌为着力点,在城市商业、家居连锁、空间定制、文旅产业等领域进行全球化项目拓展。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及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