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乐种业月内涨超128% 公司称无相关“人造肉“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17日11:12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5月17日电 丰乐种业近10个交易日现9涨停,截至发稿,该股5月份涨幅已超128%。有分析称,短期之内该股涨幅巨大,更多应归功于“人造肉”概念。不过丰乐种业澄清称,公司无相关“人造肉“计划。

国元证券指出,随着资本市场持续疲软,农业股估值已处于历史相对低点,种业龙头企业的估值也位于历史相对低点。另一方面,伴随着种业整合效应的逐步显现,龙头企业经营呈现企稳态势,基本面改善预期加强,未来估值进一步下降空间相对有限,估值吸引力逐步增加,长期投资价值逐步显现。

不过,也有市场人士分析称,短期之内该股涨幅巨大,更多应该归功于“人造肉”概念。

丰乐种业16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目前公司无豌豆种子生产销售及豌豆产品深加工业务;公司有少量大豆种子业务,无大豆产品深加工业务;豌豆种子、大豆种子生产销售及相关业务均非公司种业战略发展方向,公司未来也无从事“人造肉”业务计划。这是5月以来该公司第四次发布异动公告。

丰乐种业表示,公司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70亿元,同比增长25.68%;净利润3658.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111.48万元,其中合并四川同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净利润1568万元,为主要增长原因。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