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力科技实控人拟转让9.38%公司股份给信庭至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3日23:29分类:快讯

新华财经北京7月23日电 光力科技(300480)7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彤宇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公司18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9.38%)转让给信庭至美。本次转让价格为11.31元/股,转让总价约为2.04亿元。

本次权益变动主要原因是,赵彤宇存在归还质押贷款、降低质押风险;同时为公司引入优质股东,有利于优化公司的股权分布和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健康良性发展。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持续稳定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转让前,赵彤宇持有公司股份9205.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99%,本次转让后,赵彤宇持有公司股份7405.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61%,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转让前,信庭至美未持有公司任何股份;本次转让后,信庭至美持有公司股份1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8%,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需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流通股协议转让过户手续,不涉及二级市场减持。(中证网)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