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类4.0:看天子中支高雅香——解构高雅香品类时代特征

8月8日,中支看重庆·天子品牌中支烟高雅香品类发布会在重庆顺利召开。在此次大会上,天子品牌中支烟高雅香品类正式发布,对重庆中烟高质量发展而言意义非凡。

640 (2).jpg

自2003年行业提出“中式卷烟”大品类概念以来,中国烟草即进入品类构建的发展阶段。从以产地原料风格特征关联联想为代表的1.0阶段;到以香型品类的完善丰富为特征、文化附加价值凸显的2.0阶段;再到依托爆珠工艺实现口感多元,即强化体验为代表的3.0阶段;品类构建一直伴随着消费迭代不断进阶,满足着一次又一次的消费潮涌。

当下,消费已经不是简单地满足生存和生活的需求,而是追求更高层次的美好消费、更高标准的品质表达。在此情况下,天子品牌中支烟顺应品类高阶式发展趋势,正式提出“高雅香”品类,开启中支烟品类构建的4.0阶段,具有强烈的前瞻性和现实意义。

高雅香将进一步推动中支烟消费逻辑在市场认知层面的加速熟化,推动中支烟在感知层面的标准建立,推动中支品质化发展浪潮,为实现中支烟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彦波)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