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江新区:加速推进人才引进配套建设

近日,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东方香颂”人才公寓48套房源完成全部验房交付。近年来,赣江新区致力于优化招才引智环境,打造了一批高品质的人才公寓,帮助高层次人才解决住宿问题,实现人才安居乐业。

东方香颂人才公寓位于科创城新祺周东大道与星海湖北路交叉路口,全套配备了床、书桌、衣柜、电视、冰箱及厨卫电器等硬件设施,充分满足人才居住需求,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近日,为持续打造宜居宜业新区,赣江新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全面开展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增加车辆投放及充电桩数量,为新区落户的客商、高端平台的研发人才、企业人员办公出行提供形式多样、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

据介绍,为方便新区高层次人才短途出行,在包月租赁模式的基础上,赣江新区还推出了简单便捷的分时租赁服务,在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和大科学装置等单位停车场内设立了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点,目前,已有多个充电站的充电桩安装完成。同时,儒乐湖片区停车场充电桩的设备安装工作正在加紧落实中。

下一步,赣江新区将持续联手新能源公司在新区范围内常态化推广新能源汽车,逐步完善各个分时租赁汽车点的基础设施,合理规划增设充电桩,连点成线,连线成片,形成新能源车辆快充网络,提升新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覆盖率,给新区落户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带来更加优质的租车体验感。(张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