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博会重大项目招商签约活动将于8月23日举行

智博会签约仪式预热通稿(定)附图33.png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2021智博会)重大项目招商签约活动将于8月23日下午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智博会作为智能科技成果发布和展示的国际化平台,为国内外资本和智能化项目搭建了携手合作的桥梁,截至去年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累计促成1000余项合作。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历届智博会的重头戏,深受社会各界瞩目。

同时,2021智博会重大项目招商签约活动还是重庆正在开展的全市“渝快·攻坚战”招商季的一项重要标志性活动。今年签约活动延续2020线上智博会成功经验,将遴选一批投资10亿元以上、契合智博会主题的重大项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在现场集中签约,其余项目在场外签约。

智博会签约仪式预热通稿(定)附图348.png

2020年线上智博会线上重大项目招商签约活动舞台。资料图 范乙骏摄

作为“十四五”首场智博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全市将有33个区县、开放开发区及市级部门参加集中签约,大数据智能化、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等是本次签约的重点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将有力支撑重庆“十四五”育先机、开新局,推动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范例。同时,智博会作为国际开放的舞台,届时,其他省市部分项目也将在现场签约。

哪些项目将在2021智博会上签约落地,又花落谁家,8月23日即将揭晓,敬请关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