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新华财经兰州8月31日电 8月30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甘肃公路建设、文化旅游、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强合作。

ZJS_7690.JPG

据了解,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加强在甘肃区域内的业务开展,积极参与甘肃公路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水资源与环境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坚持“以路为主,全面发展”战略,着力破解投融资难题,全力以赴抓项目、保投资、促发展,传统项目与PPP项目协调推进,在甘肃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加快开展具体业务对接,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共同努力。(分析师王恒尚)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