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三极”品牌再次亮相服贸会

9月2日-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地球第三极”品牌再次亮相。

服务贸易不仅是西藏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更是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动力。此次服贸会期间,由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勇带队,协同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商务厅等单位组成的政府交易团,由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入驻“地球第三极”优选平台的“名、优、特、新”精品企业组成的企业交易团,一同参会参展,进一步加强西藏与国内外服务贸易业的交流与合作。

王勇副主席在巡馆时指出,近年来,西藏产业规模日益壮大,产品布局更趋合理,政策体系逐步健全,品牌培育初见成效,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总体上呈现出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以组织高质量交易团和高质量配套对接活动为抓手,以加强供需对接、提升成交效果和促进招商引资为重点,西藏主动对接国内外高端政商资源,用足用好服贸会这一重要开放平台,全面提升“地球第三极”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努力将“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打造成为西藏的靓丽新名片。

服贸会期间,为了提升宣传效果,做好“地球第三极”西藏自治区区域公共品牌的推广工作,交易团邀请了西藏新民族乐队,开展了线下展馆体验活动,开设了“地球第三极”品牌体验区和名优产品展区,邀请了藏香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现藏香技艺,组织了西藏高原特色商品展示展销活动,同时还提供了15万瓶“地球第三极”饮用天然水作为服贸会的指定用水。(周宇偲)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