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9.9长寿文化节”发布紫坛酒鬼酒

9月9日下午,以“紫气东来,馥郁人生”为主题的第五届“9.9长寿文化节”在长沙举办。酒鬼酒公司推出又一文化白酒作品,即“寿文化“内涵单品的紫坛酒鬼酒。

紫坛酒鬼酒的发布视频

长寿文化节上,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李兵教授阐述中国传统文化。“满朝朱紫贵,尽是读书人”表达了在历史长河中紫色的崇高与尊贵,并列举湖南名人“曾国藩”的仕途历程,赋予“紫坛酒鬼酒”深厚的文化底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团巡讲专家萧长江现场作《长寿之道》主题报告,从繁体字“医”的下半部分是一个“酉”字来讲述“酒”在中医上的养生之道。至此,“紫气东来,馥郁含香”的紫坛酒鬼酒品牌形象呼之欲出。

F-0909-2-1.jpg

湖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武吉海致辞

湖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武吉海指出,酒鬼酒要做长寿企业,要做好品质和品牌。酒鬼酒公司酒体设计室主任兼副总工程师叶力现场品鉴紫坛酒鬼酒。酒鬼酒公司采用了在溶洞陶坛中密封多年的老酒精心勾调,散发出醇厚丰满的馥郁之气,恰似连接文化长廊的绸带在口感上柔顺怡长,是酒鬼酒又一文化礼仪经典名作。

F-0909-2-2.jpg

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演讲

酒鬼酒公司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和产品价值,做中国文化白酒的引领者。现场即兴演讲中,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表示,2020年疫情以来,企业营收实现逆势增长,第三期扩产项目也提上日程。下一步,将为实现酒鬼酒公司的百亿梦想而不懈奋斗。酒鬼酒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补充道,酒鬼酒公司正不断为股东、客户、消费者以及员工创造价值。

F-0909-2-3.jpg

文艺界的书画名家现场创作

来自湖南美术馆、湖南省画院等文艺界的9位书画名家们,现场共同创作了一幅9.9米长卷轴书画作品,为”长寿文化节“助力添彩。此外,传承健康和长寿,弘扬中华传统家文化,酒鬼酒公司董秘汤振羽为曹素和胡世金两组四世同堂家庭颁发“馥郁家庭奖”。(张保贺、刘洁)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