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项目总投资420亿元

9月8日,柳州市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柳东新区举行。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101项,总投资420亿元,项目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等多个方面。

今年以来,柳州市深入认真落实自治区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千方百计推项目,抢抓机遇扩投资,着力打好项目投资增速硬仗,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01项重大项目中,计划开工项目65项,总投资161亿元,主要包括一阳科技年产100万台套铝铸件和100台套压铸机智能装备建设项目、柳州日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整体退城入园项目、青岛博泰年产3万吨商用车底盘高性能铸件及EPP商用车卧铺总成项目等;计划竣工项目36项,项目总投资约259亿元,主要包括雒容至东泉公路、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市儿童医院项目(三期)等。(康安)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