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四川销售万名员工“以赛代训”提升服务水平

10月26日,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加油站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成都举办,通过“以赛代训”考核参赛选手服务能力,打造一批“服务样板站”,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图片1.png

(图为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赛历时7个月,覆盖全省1600多座加油站和1万多名基层员工。他们通过理论考试、现场竞技、风采展示等环节,共评选出300多名服务明星、服务精英和服务达人。经过筛选比拼,成都、南充、泸州等10支队伍、7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此次大赛被省总工会纳入“2021年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比赛”范畴。

四川省总工会经济部部长李龙昊表示,此次比赛的举办是职工技能水平的集中展示,希望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能培养更多具备职业素质和精湛技艺的高技能人才,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陈清表示,该公司将培养好、发展好广大基层队伍,畅通员工发展通道,创新人才管理模式,同时激发员工服务热情、提升服务技能、完善服务功能,为人民群众创造幸福,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班前操、加油服务、便利店收银等标准化操作现场竞技。在风采展示环节,选手分享了加油站创新、转型的管理新理念和服务故事。据悉,成都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攀枝花公司、岷江公司等18名员工获得“服务精英”奖。(李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