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博会、药博会消费板块亮点频现

本届玉博会、药博会不仅设置了大型房·车展、玉林著名美食展、药膳美食展等消费主题展区,展会还设有游乐区,另外电动车、饮品等类别产品也前来展示展销,目前各大主题展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受市民关注,激发市民消费潜力,拉动消费。

大让利!电动车价格很“美丽”

“作为玉博会、药博会商业展板块的延伸内容,电动车的展示展销、饮品的服务、游乐场的欢乐……不仅拉动会展经济,还可以带来更多的配套服务,吃喝玩乐购都齐全了。”雅迪电动车玉林负责人林裕向记者说道,这次玉博会,雅迪电动车的各种款式也将亮相现场。

“购雅迪最高补贴1200元,旧车换雅迪最高抵1000元,另外雅迪龟车最低换购仅要1599元!”高额的补贴让利活动,让刚毕业的小石动了心思,“一直想买一辆电动车,但苦恼经济有限,品质和品牌选择也是一个问题,在玉博会展区的电动车优惠力度大,选择多,质量有保障,要趁着这个机会赶紧把买车这件‘大事’落实了。”

除了出口全球77个国家的雅迪电动车亮相江南公园玉博会房·车展现场外,绿能、爱玛、立马、超威、新蕾、上马、台玲等品牌电动车也将亮相,并出台各种优惠措施,共同营造电动车消费浓厚氛围,提高群众购买欲。

太给力!吃喝玩乐很齐全

号称“酸甜出位、所向披靡”的统一金桔柠檬饮品,2016年底上市的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等品牌展示展销也将亮相江南公园玉博会房·车展现场,共同为玉林市民提供服务,提升消费活力。

除了吃喝还有玩乐,江南公园圆盘处还设立了游乐区,有打气枪、吹气球、套圈等娱乐项目,满足逛展市民的玩乐需求,为展会的内容添上亮丽的一笔。

为更好地举办本届玉博会、药博会,各项服务保障正逐步落实。在布展现场,可以看到穿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已陆续就位,届时,他们将给广大参展市民提供热情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