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发行鼠年首笔境外人民币债券 部分募资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中国证券网2020年02月12日11:03分类:离岸人民币债券

农发行11日成功定价增发境外5年期固息人民币债券,规模为15亿元,增发后债券总规模达45亿元;此次增发收益率为2.98%,比当日境内同期限品种收益率水平低4.3个BP,认购倍率峰值达到8.3倍,最终认购量居首的机构为境外央行

据悉,这是农发行首次在境外采用增发模式和全程网上路演定价方式发行债券,也是鼠年境外资本市场迎来的第一笔人民币“点心债”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支持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领域以及应对中国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信贷投放。

本次增发债券将与原债券合并在香港交易所、中华(澳门)金融资产交易股份有限公司(MOX)、卢森堡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中欧国际交易所五地同时上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