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和软件:两年内利润超1亿 不排斥转创业板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25 19:48

  新华08网上海8月25日电(记者高少华)新三板公司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430024)董事长兼总裁栾润峰8月25日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预计金和软件两年内年利润将超过1亿元人民币规模,公司目前对未来转创业板上市的态度为“并不排斥,仍会有一个综合的考量”。

  金和软件主营企业管理协同软件,董事长栾润峰为“精确管理”创始人。公司此前于2007年12月在深交所挂牌,成为协同管理软件行业首家公众公司。

  金和软件2010年净利润为1658万元人民币。金和软件近期发布的2011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167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23%,净亏损490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29.19万元。对于上半年出现的亏损,栾润峰表示,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上半年公司收入通常相对较低;上半年公司人员规模扩张了一倍,新增加700多名员工;国家对软件企业实施的增值税返补政策在2010年底结束,新优惠政策的执行细则还未出台。

  “公司业务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今年全年的利润也将持续增长,而且我们预期在一、两年内净利润将超过1亿元人民币”,栾润峰称。

  金和软件近年来要转创业板的消息接连不断。2010年5月21日,金和软件有关创业板上市的议案获董事会审议通过;2010年6月8日,公司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上述议案,但随后至今没有下文。对此,栾润峰向记者表示,“三板市场对公司目前还是比较好的板块,有利于公司成长,但公司目前对创业板也不排斥,仍会有一个综合的考量”。

  此前还有消息称,金和软件预计将启动1亿元的定向增资计划,以用于在全国建多个服务中心来满足日益增多的客户需求。对该增资计划,栾润峰向记者确认,目前还没有完成,主要是因为公司采取的是竞价定向增发,目前仍在和几家PE、投资机构进行协商洽谈。

  据栾润峰介绍,金和软件目前在股权结构上主要由其个人投资,在完成1亿元定向增资前,栾润峰个人目前持有金和软件80%股份。

【责任编辑:赵丽梅】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