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小幅上涨 银行板块大幅反弹

伦敦股市小幅上涨 银行板块大幅反弹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09月27日07:20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9月26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6日小幅上涨,报收于5089.3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6点,涨幅为0.45%。

有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消息称,一个庞大的拯救欧元区方案正在形成。据称欧盟拯救基金的可动用资金也将从目前的4400亿欧元提升到2万亿欧元。欧元区债务问题有望解决的消息提振了市场信心。

银行板块大幅反弹。巴克莱银行是当天市场最大的赢家,收盘价上涨6.85%,莱斯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以及汇丰控股的涨幅也在0.38%到3.24%之间。

在市场波动中,防御类板块受到投资者追捧,英国联合食品以4.41%的涨幅进入了涨幅榜的前五。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也上涨了1.53%。

受到金属价格下跌的拖累,资源板块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大幅跌势,跌幅榜前四位都被资源公司包揽。墨西哥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以6.85%的跌幅成为最大的输家,紧随其后的是哈萨克铜业、韦丹塔资源以及兰德黄金资源,跌幅在0.69%到3.93%之间。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都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2859.34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23点,涨幅为1.7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5345.5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9.00点,涨幅为2.87%。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