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司将斥资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56网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7 07:39
核心提示:媒体报道称,人人公司宣称此交易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内完成。并表示,通过此次收购,56网将成为人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56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娟也将加入人人公司管理层担任副总裁,这也是人人公司纽交所上市以来的首次重大战略收购。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人人公司周一宣布,将以8,000万美元现金收购视频分享网站56网(56.com)。

媒体报道称,人人公司宣称此交易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内完成。并表示,通过此次收购,56网将成为人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56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娟也将加入人人公司管理层担任副总裁,这也是人人公司纽交所上市以来的首次重大战略收购。

人人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社交网站之一—“人人网”,并于2011年5月4日成功登陆纽交所,开盘价19.50美元,较发行价14美元大涨39.28%。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