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比亚迪涨5% H股大涨11%

来源:和讯网  2011-09-27 10:57

最近遭受非议的比亚迪(002594)今日反弹,10点过后放量冲高至5%,将带动新能源概念股走强。港股比亚迪盘中一度上涨11%。

但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期该企业确实处于新一轮的人事调整之中,具体人数未定,公司可能会在10月8日发出通知,公布这一轮调整的情况。目前比亚迪汽车产业群中的第十二事业部、十八事业部以及总工程师办公室已经被撤销。虽然人员变动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比亚迪汽车产业群的结构调整已经开始,此一番架构变动基本在汽车产业群中其他管理部门进行,并没有涉及销售公司。此外,汽车产业群中一线工人也会进行调整。

另外,本周限售股解禁数量环比增长近5成,但解禁市值明显低于解禁数量增长水平。其中,比亚迪将在本周五迎来1500万股首发机构配售股解禁,占已流通A股的23%。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