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国电清新:首次给予增持

国电清新:首次给予增持

东方证券2011年09月27日16:44分类:大盘解析

特许经营业务是公司未来业绩的中流砥柱。未来三年特许经营市场拥有1.7营业务将实现稳定增长,同时对下游的高议价能力有助于保持高盈利水平。预计11-13 年分别贡献收入3.72、6.71、9.68亿,复合增长率56%。

干法脱硫技术有望全面打开西部市场。我们认为未来新增火电机组向西部缺水地区的转移将为干法脱硫技术带来市场破冰的机会,公司有望借助神华的干法脱硫建造项目全面打开市场。中性假设下,12-13年干法脱硫建造将分别为公司贡献4亿和6 亿的收入。考虑公司所处垄断地位,预计12-13年分别增厚EPS 为0.38 和0.57元。

战略技术储备分享烟气净化新领域千亿蛋糕,为公司业绩锦上添花。烟气净化领域千亿新市场即将启动,公司已有多项技术储备,预中标订单标志着成功突破脱硝市场。公司集中力量,针对大客户和单个业务领域逐个突破,有望分享行业盛宴,战略性看好长期发展。

首次评级为“增持”。申银万国预测公司11-13 年摊薄EPS 分别为0.32、0.86、1.22元,复合增长率CAGR为77%。根据FCFF估值,公司合理股价为26.5 元;根据相对估值法,行业内可比公司的平均PE为25,考虑公司的高增长性,我们给予12年30倍PE 估值,12个月目标价25.8 元,给予“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