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日经股指29日或将低开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9 07:51
核心提示:受此影响,28日纽约股市结束三连阳局面,三大股指大幅下跌报收。分析认为,日经股指将追随美股下跌走势。

据外电报道,市场担心希腊债务危机会蔓延,投资者信心受挫,分析认为东京股市日经股指29日或将低开,并呈现窄幅波动,

寄望于欧元区拿出欧债危机解决方案的投资者再次受到打击,媒体报道称,各欧元区国家目前存在严重分歧,部分国家要求持有希腊国债的私人债权人承担更大损失。此外,EFSF(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的规模扩大必须得到17个成员国的一致同意,不少投资者担心救助行动前景渺茫。

受此影响,28日纽约股市结束三连阳局面,三大股指大幅下跌报收。分析认为,日经股指将追随美股下跌走势。

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是周四(9月29日)德国就EFSF扩容提案举行的投票,在这之前,斯洛文尼亚、芬兰和希腊都通过了这一提案。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