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9月30日伦敦股市下跌1.32%

9月30日伦敦股市下跌1.32%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10月01日09:41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9月30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9月30日下跌,报收于5128.4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8.36点,跌幅为1.32%。

欧元区当天公布9月份通胀率意外升至3%,此前投资者期待欧洲央行下调利率以刺激经济,但通胀高企的消息令这一希望几乎破灭。

盘面看,伦敦股市银行股全线下跌。其中,渣打银行和巴克莱银行收盘价分别下挫5.23%和4.61%,均排在蓝筹股跌幅榜前五位。

产品测试商INTERTEK是当天市场最大的输家,收盘下跌9.51%,主要由于瑞士银行将其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并将该公司列入“最不推荐”工业股名单。

基本金属价格下跌导致矿产商股价普遍走低。其中,哈萨克铜业集团跌幅最大,收盘下跌4.92%,排在跌幅榜第四位。然而由于黄金和银的价格继续上浮,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公司和兰德黄金资源公司分别上涨了4.76%和2.61%,依次排在涨幅榜前两位。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