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华:前3季上市公司营业收入达10万亿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03 11:05
核心提示: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出席第七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并发表讲话。刘新华指出,据初步统计,前三季度2294家A股上市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万亿元,同比增长29.4%。

新华08网11月3日讯(钟奕)第七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3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出席并发表讲话。刘新华指出,据初步统计,前三季度2294家A股上市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万亿元,同比增长29.4%。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出席本届金博会并发表讲话 新华08网 邹晨洁 摄

刘新华透露,据初步统计,前三季度2294家A股上市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万亿元,同比增长29.4%。总体上看我国资本市场近年来基本保持了平稳运行,继续了透明高效、结构合理等目标。

刘新华指出,随着改革创新的深入推进,市场风险管理和信用交易机制逐步发挥作用,持续加强了市场透明度的建设,建设了资本市场诚信档案的数据库。积极推行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和基金公司行政许可的流程阳光化,促进了市场运行的提高,稳定提升了市场运行功能。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