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规划本周发布 钢铁板块走强

来源:和讯网  2011-11-07 10:33

酝酿许久的钢铁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即将发布,受此消息影响,今日钢铁板块开盘走强,截至9:51分,三钢闽光(002110,股吧)大涨9.23%,本钢板材(000761,股吧)涨逾5%,八一钢铁(600581,股吧)、西宁特钢(600117,股吧)涨逾3%。

钢铁业"十二五"规划本周发布 产品升级列首位

酝酿许久的钢铁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即将发布。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骆铁军昨天在第13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透露,预计本周工信部将正式对外公布钢铁行业"十二五"规划内容。

对于过去几年中国钢铁行业出现的高端钢材价格低于附加值低的钢材价格,"十二五"规划对哪些类型钢铁企业可以发展高端钢材进行了明确分工。与此同时,"十二五"规划还要求过去几年海外投资的铁矿尽快形成有效产能。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