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投资:大盘短期面临调整

来源:和讯  2011-11-07 11:25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券商、保险等金融权重股出现调整拖累大盘低开低走,之后受钢铁产业十二五规划即将出台的利好消息刺激,钢铁板块发力护盘两市震荡上扬。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524.04点,跌4.32点,跌幅0.17%;深成指报10664.67点,跌34.52点,跌幅0.33%。盘面来看造纸、钢铁、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券商等金融板块出现调整跌幅居前。

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从4月以来形成了一个标准的下降通道,经过近期连续反弹,沪指已经逼近通道上轨附近,短线面临一定的压力。但是随着宏观货币政策的逐渐缓和,A股市场中期走势向好仍然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我们认为大盘在下降通道上轨附近会有一个持续的震荡整理的过程,如果量能方面配合,大盘在完成巩固洗盘之后预计会迎来不错的中期行情。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