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7日下跌 银行类股受重挫

伦敦股市7日下跌 银行类股受重挫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11月08日07:22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1月7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7日下跌,报收于5510.8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34点,跌幅为0.3%。

欧元区债务危机仍在持续,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拒绝下台可能将导致该国陷入政治僵局,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当天飙升至14年来的最高水平。此外,希腊总理潘帕德里欧6日宣布辞职后,希腊仍没有确定新总理人选。

英国银行类股票普遍下跌。苏格兰皇家银行和莱斯银行收盘价分别下跌3.64%和3.04%,均排在跌幅榜前列。巴克莱银行下跌2.29%,渣打也下挫1.27%。但银行家交易经纪商ICAP当天止跌回升,收盘价大幅上涨3.51%,成为当天市场最大的赢家。该公司股价自6月底以来已下跌30%左右。

英国航空公司的母公司国际统一航空公司当天股价继续走低,至收盘时下挫4.53%,成为市场最大输家。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103.6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95点,跌幅0.6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5928.6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48点,跌幅为0.63%。(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