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政策利好 电子类相关行业活跃

快讯:政策利好 电子类相关行业活跃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1年12月26日10:17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发展我国下一代互联网产业。会议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下一代互联网的路线图和主要目标。 

金证顾问认为,上述消息将给电子板块带来较大的利好刺激,电子类相关子行业如云计算、物联网、软件、芯片、系统集成以及电子器件等板块的个股在近几个交易日可重点关注其交易性机会。 

今日早盘电力类相关概念股走势活跃,截至9点58分,云计算涨1.72%,IPV6涨1.12%,电子信息涨1.11%,物联网涨1.10%,涨幅居前。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