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 板块全线飘绿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 板块全线飘绿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1年12月29日09:36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沪指报2161.18点,跌8.83点,跌幅0.41%;深指报8693.14点,跌46.59点,跌幅0.53%。

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绿,仅智能板块独自上涨,有色金属。券商。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市场的主要消息有,欧美股市普遍收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昨日下午在北京闭幕,一号文件锁定农业科技;发改委主任张平表示进一步扩大内需特别是消费需求;银行代客结售汇两年来首现逆差;多地财政收入增幅逾3成 ;北京新房成交面积创10年来新低;融资约60亿的大盘股中信重工上会审核时间将被延迟到2012年元旦后,如果其与陕煤股份、中交股份皆在明年一季度发行且足额募资,此三股将抽取约430亿元;中国外管局批出9.5亿美元QFII额度;工行获准发行500亿次级债。

中国证券报分析认为再次降准有望在元旦后来临。

西部证券认为在资金偏紧、经济探底、盈利下滑、政策未松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市场虽存在局部活跃和小幅收红的可能,但总体调整趋势未改,仍将维持弱势横向震荡。(朱国士)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