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市况 > 汇丰否认将退出任何亚太市场

汇丰否认将退出任何亚太市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03月14日08:07分类:市况

新华08网北京3月13日电 汇丰控股13日在一份新闻公报澄清,其无意退出任何亚太市场。

在这份新闻公报中,汇丰发言人表示:“我们无意退出任何亚太市场。汇丰在亚太区的发展策略是保持业务和地域的平衡和多元化,重点投资亚太区内六大主要市场及两个策略市场。“

汇丰方面还说:“与此同时,我们不会忽视其它市场的发展。汇丰将继续投资和发展亚太市场,我们2011年在亚太区的强劲业绩表现亦可证明这一点。”

此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汇丰可能出售或关闭旗下数个亚洲市场的零售业务。

根据汇丰控股发布的2011年全年业绩公告,其2011年实现净利润162亿美元,同比上升27%,资产总值达2.556万亿美元,同比增加4%。(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