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中国银联与四季酒店集团开展全球战略合作

中国银联与四季酒店集团开展全球战略合作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0日18:23分类:公司动态

新华08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侯雪静、安蓓)中国银联与四季酒店集团20日在上海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该集团在全球所运营的酒店接受银联卡预订和付款。

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四季酒店集团擅长创新,银联在支付创新方面具备专长,双方创新合作模式,调动全球分支机构紧密配合,将进一步完善双方服务体系。四季酒店集团亚太区营运总裁何瑞思表示,四季酒店集团希望继续深化与银联的合作,完善酒店的银联卡付款网络,此次与银联强强联手,就是在这个方向上迈出的有意义的一步。

四季酒店集团旗下共90家酒店,遍布36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七成酒店都已接受银联卡付款。此次银联与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包括共同推进其全球门店的银联卡多渠道受理、完善用卡服务等内容。通过创新合作,实现网上和电话预定系统的银联卡受理。

目前,银联受理网络已延伸到境外135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完)

【免责声明】:本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新华08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