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发证券下周发行30亿短融

广发证券下周发行30亿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3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定于12月4日招标2012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证券公司短融券发行金额30亿元,期限90天,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利率不变,本期短期融资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时间安排方面,招标日2012年12月4日,分销日、起息日、缴款日、债权登记日为12月5日,上市流通日12月6日,截止过户日为2013年2月27日,到期兑付日为2013年3月4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债项信用级别为A-1级。本期短期融资券无担保,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Wind统计,自今年5月证券公司短融券恢复发行以来,包括本期短融券在内,共有招商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等四家券商累计发行了13只证券公司短融券,发行规模合计达到481亿元。(葛春晖)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