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农行发行500亿元次级债券

农行发行500亿元次级债券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2年12月27日04:5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2月27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次级债券500亿元,本期次级债是年内发行规模最大的单笔债券。此次500亿元次级债全部为15年期固息品种(附第10年末发行人赎回权),发行利率为4.99%。本期债券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附属资本,发行完毕后,农业银行资本实力明显增强,资本结构进一步改善。

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0月29日股东大会批准到12月20日完成发行,农业银行仅用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本期次级债的成功发行,将进一步提高农业银行的资本充足水平,增强抗风险能力,也为今后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刘振冬)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