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长安基金期货类专户产品成立

长安基金期货类专户产品成立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31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继日前“长安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准设立后,长安基金旗下第一只期货类专户产品于12月26日正式成立。长安基金透露,这只专户产品主要通过股票、股指期货和商品期货的对冲交易,来力争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

据悉,长安基金第二只专户产品也已募集结束,待完成相关手续后也将成立。长安基金表示,和过去相比,基金公司在专户产品设计上发生了一些变化,主抓创新并打起“绝对回报”牌,通过建立对冲模型来谋求长期稳定的绝对收益。公司强调专户产品与公募产品的差异化特征,专户业务的发展将立足高净值群体客户的需求,以对冲类产品为基础,重点开发固定收益类品种以及高杠杆高收益品种。(黄淑慧)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