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12日上涨

伦敦股市12日上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3日22:15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2月12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2日上涨,报收于6338.3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1.32点,涨幅为0.98%。

巴克莱银行是当天市场最大赢家,收盘价大幅上涨8.57%。巴克莱银行当天发布中期战略报告,计划到2015年削减约10%的成本,并在今年裁员3700人,其股票受到追捧,盘中一路高歌猛进。其他银行股也普遍走高,占据了涨幅榜前三名的位置。

此外,英国1月份通胀率继续保持在2.7%的相对低点,这已是该数据连续第4个月保持在这一水平,对市场信心形成提振。

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BAE)是当天市场最大的输家,收盘价下跌了1.81%。市场担心全球迎来一轮削减军费开支的潮流,美国总统奥巴马可能将于近期就此发表讲话。另外,摩根大通的消极评论也对其股价造成一定影响,摩根大通认为BAE存在结构性问题,未来一到两年的表现或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86.58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6点,涨幅为0.9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660.1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45点,涨幅为0.3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