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4日德国DAX指数下跌1.05%

14日德国DAX指数下跌1.05%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5日10:52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2月14日电(刘婧)由于市场对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再次上扬,14日德国DAX指数下跌1.05%至7631.19点。

欧元区2012年第四季度GDP环比下跌0.9%,萎缩幅度超出预期的0.7%。其中,受出口下降影响,德国第四季GDP环比下跌0.6%,为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2012年全年德国经济实现增长0.7%,远逊于此前两年3%的增长率。 

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汽车生产商戴姆勒集团、拜耳化工制药集团股价分别下跌2.20%、2.14%和2.00%,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英国汇丰银行分析师指出,英飞凌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盈利有可能会跌至谷底,而且尽管第二季度销售额预计将有所复苏,但对提高公司利润率的作用有限,不过市场需求会逐渐趋于稳定。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中性”下调至“减持”,但将其目标股价由5.20欧元上调至6.10欧元。

由于过高的养老金负担,美国高盛银行分析师将戴姆勒集团目标股价由65欧元下调至62欧元。但由于好转的全球卡车需求以及可观的利润率水平,分析师仍将戴姆勒集团股票维持在“强力买入”评级。

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和巴斯夫化工集团股价分别下跌1.83%和1.67%,分列DAX跌幅榜第四和第五位。

拜尔斯多夫化妆品集团股价微涨0.01%,为14日唯一一支上涨的DAX成份股。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