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2月15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49%

2月15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49%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6日08:35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2月15日电(报道员刘婧)美国1月份工业产出意外萎缩0.1%,而分析师此前预期为增长0.2%。但2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跳升至10.04,超出前期预期的负2,显示制造业活动实现大幅扩张。美国2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和1月份工业产能利用率升幅均超出预期,美国经济呈现持续复苏迹象。利好数据提振德国股市午盘后小幅冲高。但市场对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持续上升,分析师表示市场情绪仍需强劲经济数据和有力的货币政策提振。截至收盘DAX指数下跌0.49%至7593.51点。

德意志电信集团股价下跌3.28%,列DAX跌幅榜首位。作为美国移动通讯运营商MetroPCS的大股东,对冲基金Paulson & Co对MetroPCS和德意志电信集团子公司T-Mobile USA的合并持反对态度,表示将在股东大会上投反对票。这是一周内第二个MetroPCS的大股东对此项合并表示反对。该消息打压德意志电信集团股价大幅下跌。

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和能源巨头意昂集团股价均下跌1.34%,并列DAX跌幅榜第二位。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经历超过20%的跌幅,意昂集团当前股价已充分消化了市场悲观预期,将迎来复苏阶段。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减持"上调至"持有",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4欧元。

慕尼黑再保险集团和能源巨头莱茵集团股价分别下跌1.27%和1.13%,分列DAX跌幅榜第四和第五位。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指出,莱茵集团当前股价已充分反映出由电力价格疲软和股权出售延误所产生的负面影响,继续下滑的可能性较低。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减持"上调至"持有",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28欧元小幅上调至29欧元。

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默克化工制药集团、汉高日化集团股价分别上涨3.45%、1.37%和1.36%,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MainFirst银行分析师认为,朗盛公司2012年年度目标基本可以实现,2013年的发展前景也颇为乐观。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定为"买入",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58欧元大幅上调至71欧元。

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和德国商业银行股价分别上涨1.28%和1.15%,分列DAX涨幅榜第四和第五位。德国Equinet银行分析师表示,尽管德国商业银行最终的第四季度财务数据差强人意,但由于之前已预先公布部分重要数据,因此市场对该结果并未表示意外。另外,其核心资本率也符合之前公布的数据,提振投资者信心。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10欧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