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LED行业有望迅速回暖 利好德豪润达等股

LED行业有望迅速回暖 利好德豪润达等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26日09:31分类:行业掘金

据21报道,今年国际环境好转,国内政策支持,LED行业有回暖之势,业内有关专家甚至预测今年8月份将是大爆发期。

与去年光棍节期间LED网上销售量相比,今年1月初网上的销量是光棍节销量的18倍。而同时,中游某厂商负责人表示,2013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连飞利浦的照明设备所占其集团业务比重也将由去年的百分之十几上升到百分之七十左右,因此对各个LED厂家来说都是机遇。

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广东省2013年1-3月的路灯及隧道灯招标已经达到7.6万盏,一季度招标量超过去年全年招标总量。不止广东在大力推广LED照明,在节能减排的大旗下,各地政府均把推广LED照明作为一项重要政策,2013年,市场将会进入集中爆发期。

除了对灯具性能的高要求之外,由于路灯推广多数采用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要求企业垫付资金,因此上市公司受益更多。后市重点关注:德豪润达、国星光电、雷曼光电、鸿利光电、三安光电等。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