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LED照明市场容量明年翻番 5股有望受益

LED照明市场容量明年翻番 5股有望受益

评论
分享到
腾讯财经2013年05月16日11:09分类:行业掘金

据证券时报报道,LED行业的春暖,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海外市场需求增长,LED照明为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接受。在国内,LED照明已在公共照明和商业照明领域打开市场。

分析人士认为,中国大陆民用照明市场需求会更快,2014年将出现大量采购。明年中国大陆的LED应用市场可能会有翻倍增长,目前LED灯的出厂价格已经降到每瓦1.38美元,进入家居市场已经没有价格障碍。

除了对灯具性能的高要求之外,由于路灯推广多数采用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要求企业垫付资金,因此上市公司受益更多。后市重点关注:德豪润达、国星光电、雷曼光电、鸿利光电、三安光电等。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