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沈阳华发娱乐股权债权打包出售

沈阳华发娱乐股权债权打包出售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7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怡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沈阳华发娱乐有限公司的三位股东拟联合转让该公司45%股权及4029.27万元债权,挂牌价格为4029.27万元。标的公司受停工影响十余年,项目的土地产权手续也尚未办理。标的公司的建筑物所占用土地的土地使用权人为此次的转让方之一———沈阳热电厂。

华发娱乐成立于2000年1月19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股权结构显示,杜文魁持有标的公司40%的股权,沈阳热电厂持股比例为30%,东北电力开发公司持有15%的股权,国电辽宁节能环保开发有限公司持有10%,沈阳热电设备安装公司持有5%。此次拟转让股权债权的股东为沈阳热电厂、国电辽宁和沈阳热点设备安装公司。

由于标的企业2006年已经停止经营,故2012年度审计报告数据来源于以2012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的专项审计报告,同时无法提供近期财务报表数据。资产评估报告中,标的资产主要组成部分为:在建工程10171.90万元(水上娱乐中心项目);工程物资367.57万元。

经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评估,在2012年9月30日,标的公司资产总计的账面价值为1.01亿元,评估价值为1.05亿元;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492.27万元,评估价值为-63.08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28.39万元。

此次转让债权包括:沈阳热电厂拥有债权2598万元;国电辽宁节能环保开发公司拥有债权106万元,沈阳热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拥有债权1326万元(含沈阳华发工贸有限公司债权2万元;沈阳热电厂招待所债权55万元;沈阳热电石油经销公司债权为70万元;沈阳市铁西区华发大酒店债权5577元)。本次转让标的股权挂牌价格为0.0003万元人民币(各转让方股权转让对应的挂牌价格分别为0.0001万元人民币),债权挂牌价格为4029.274286万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