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债期货仿真交易合约多数下跌 短期受压制

国债期货仿真交易合约多数下跌 短期受压制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31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昨日国债期货仿真交易合约多数下跌。仅主力TF1309合约微涨0.004元,报收在97.796元。市场人士分析,月底流动性紧张格局将对国债期货仿真走势形成不利影响。

昨日国债期货仿真交易合约多数下跌。仅主力TF1309合约微涨0.004元,报收在97.796元。市场人士分析,月底流动性紧张格局将对国债期货仿真走势形成不利影响。

就资金面而言,海通期货高级分析师徐莹指出,昨日央行公开市场进行了130亿元28天期正回购操作,同时,三个月期央票的发行规模增至150亿元,本周净回笼资金170亿元。昨日是5月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大型银行资金供给大幅减少,导致Shibor利率全线走强,7天期品种利率涨近50个bp,预计流动性紧张格局将持续对国债期货走势形成不利。

徐莹预计,在官方公布5月PMI之前,市场对宏观经济基本面尚无明确判断,国债期货仿真将持续目前被压制的状态。(熊锋)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